当前位置:首页>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项目

更多>>减贫

2007年,有250万人新感染了艾滋病毒,超过200万人死于艾滋病引起的疾病。在一些国家为抑制疫情而进行努力的同时,疫情却在另一些国家开始复苏和蔓延。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意识到,艾滋病问题是千年发展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同减少贫困,实现普及教育,实现性别平等,降低儿童死亡率,提高母亲健康,抗击肺结核等议题紧密相关……

项目成果展示

  30年来,交流中心同开发署等联合国机构和国际民间组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共安排约5.7亿美元援款,另筹集2亿美元项目分摊费用,结合我国各阶段发展重点,成功地组织实施了近800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能源、扶贫、环保、交通、通讯、教育、医疗卫生、金融、财税、引进外资、经济体制改革、社会福利、妇女发展等诸多领域。通过上述项目的实施,为中国各行各业培训了大批人才,引进了许多新的技术,先进的仪器和设备;通过开展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使项目人员开阔了眼界,扩宽了思路,掌握了新的手段和方法,为中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了有益的贡献。
  自1985年以来,交流中心积极开展同国外民间组织的合作,为中国贫困地区引进数亿元人民币的扶贫资金,实施了200多...
更多>>